•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主页 > 政策法规

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日,省政府婦兒工委辦專職副主任胡慧一行蒞臨旌陽區婦幼保健院昆山街院區兒童恢復中心調研指導,德陽市政府婦兒工委辦主任蔡世春,旌陽區委常委、區統戰部部長、區總工會主席王風未,旌陽區衛健局副局長周學玉,旌陽區婦幼保健院黨委書記張勇,旌陽區婦幼保健院黨委副書記、院長殷紅蕾陪同調研。
  
  調研組一行聽取了殷紅蕾對兒童恢復中心開展的恢復服務、轉診轉介、恢復效果等狀況介紹,實地查看了兒童恢復中心沙盤遊戲室、音樂治療室、住院病區等兒童治療恢復區域,深入了解了兒童恢復訓練狀況。
  
  胡慧對旌陽區婦幼保健院兒童恢復中心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醫院要盡心竭力把兒童恢復工作做好,不斷擴展服務廣度及深度,提升服務能力和質量,打造兒童恢復專業特征品牌,滿足殘疾兒童個性化、精準化、優質化的恢復需求,為廣闊兒童供給優質、系統的恢復治療服務。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Copyright 网站地图 2016 版权所有 道里疾病预防控网 www.hrbdlcd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