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重点查看学校传染病防控相关预案及制度

  為做好校園盛行癥防控作業,推動校園加強盛行癥防控組織機構建造,樹立常態化盛行癥防控機製,催促執行日常盛行癥報告辦理準則,高新區衛生辦理與疾病控製中心聯合教育文體局到渭南技師學院現場輔導盛行癥防控作業。
  
  輔導組采取現場環境查詢的方式,重點檢查校園盛行癥防控相關預案及準則,針對存在問題現場下發輔導意見書,並結合當時盛行癥盛行趨勢,要求校園認真執行「五早」辦法,加強校園晨午檢準則的執行,親近重視常見盛行癥發病趨勢,及早做好防控預備。堅持消毒與通風辦理,配齊消毒藥品與器械,標準消毒,堵截盛行癥的傳達途徑。同時加強健康教育宣揚,定時向教職工和學生宣揚常見盛行癥防治常識和預防接種常識,提高教師、學生的防病認識。
  
  通過本次輔導,提高了校園對盛行癥防控的認知,標準了校園盛行癥報告和辦理流程,為建造健康校園奠定了基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Copyright 网站地图 2016 版权所有 道里疾病预防控网 www.hrbdlcd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