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主页 > 健康知识

促进妇幼健康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健康的良好氛围

  為加強防備出世缺點宣揚力度,進步育齡女人對孕前、孕期優生健康檢查的認知度和參加率,引導全社會加強出世缺點防治和婦幼健康促進工作,11 月 20 日上午,泰安市中心醫院產科中心專家團隊在財路大街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展開了以 " 護佑健康,好『孕』相伴 " 為主題的義診活動。
  
  活動經過設立咨詢臺、懸掛條幅標語、發放宣揚折頁和宣揚品等方法,向大眾宣揚防備出世缺點常識。專家團隊緊緊圍繞婚檢、孕檢、孕前和孕早期葉酸彌補、產前篩查和確診、新生兒疾病篩查等內容,向廣大大眾宣揚出世缺點防治和科學備孕理念常識,引導大眾自動接受出世缺點防治服務,下降出世缺點產生風險。
  
  本次活動為大眾遍及了健康優生常識,增強了大眾優生意識和風險防範才能,進一步進步了育齡大眾對婚前、孕前優生健康檢查的認知度,對防備出世缺點、進步人口素質起到了積極作用。財路大街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將紮實展開系列宣揚活動,遍及防備出世缺點常識,讓轄區居民積極自動參加其中,實在促進婦幼健康,營建全民參加、全民健康的良好氛圍。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Copyright 网站地图 2016 版权所有 道里疾病预防控网 www.hrbdlcd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