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主页 > 健康知识

发挥辖区资源优势引导居民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为不断提高居民大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本质,遍及健康常识,促进晚年朋友养成文明健康的日子方式,北集坡大街凤凰社区联合山东榜首医科大学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白叟健康,传递幸福力气”健康常识宣讲活动,为社区居民讲解晚年人日常保健常识技能。   
  宣讲现场,宣讲员为我们详细讲解了高血压病的病因、危害、易患人群、药物的分类和忌讳、怎么防备高血压以及怎么通过饮食和运动进行辅佐调理的方法,并倡议我们日子要有规则。   
急救中心参与赛事医疗保障任务为参赛选手安全奔跑保驾护航

  做到三减三健、合理膳食、戒烟限酒、科学健身、定期体检、乐观日子。随后,志愿者们针对每位晚年人的身体状况,供给了个性化的健康建议和饮食辅导,许多晚年人表示受益匪浅,对志愿者们的耐性和专业辅导表示感谢。   
  此次健康常识宣讲受益人数50余人,引导居民大众养成健康的日子方式,受到我们的共同好评。下一步,凤凰社区将继续发挥辖区资源优势,联系更多相关专家在社区举行专题常识讲座,把健康的日子理念遍及到家家户户,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社区。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Copyright 网站地图 2016 版权所有 道里疾病预防控网 www.hrbdlcd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