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科普知识宣讲活动既提高了师生的健康防护

  春季是流行癥高發時節,為進一步增強在校師生防備流行癥的知識,進步防備認識,,石家莊市橋西區四維小學近來開設了一堂特別的課程——春季常見流行癥科普知識宣講活動。
  
  健康副校長靳麗麗從春季流行癥多發原因、常見流行癥與防備、飲食註意事項、個人防備措施等四個方面展開解說。介紹了流行性感冒、水痘、流行性腮腺炎、手足口病、麻疹等常見流行癥的癥狀、傳播途徑,重點指導了春季流行癥防備措施,提示同學們平時要註意飲食衛生,加強體育鍛煉。保持個人傑出的衛生習慣是防備春季流行癥的關鍵,一起接種疫苗可以阻擊流行癥的產生。
  
  本次流行癥科普知識宣講活動既進步了師生的健康防護認識,也有利於促進學生養成傑出的衛生習慣,為創建平安、健康學校供給了有力保障。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Copyright 网站地图 2016 版权所有 道里疾病预防控网 www.hrbdlcd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