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重点对大同区疾控预防中心艾防科艾滋病病例报告

  為執行省疾控中心下發的《關於展開2023年全省艾滋病、丙肝、性病防治作業技術輔導的通知》的要求,做好全市艾滋病、丙肝和性病防治作業,提高我市艾滋病、丙肝和性病防治作業的質量。日前,大慶市疾病防備控製中心艾防科對我區艾滋病丙肝性病防治作業進行技術輔導。
  
  本次重點對大同區疾控防備中心艾防科艾滋病病例陳述、自願咨詢檢測、高危行為幹預、哨點監測等艾滋病防治作業措施執行狀況;丙肝病例陳述、哨點監測、轉診、醫治、幹預和宣揚教育作業展開狀況;性病防治作業展開狀況,查看相關資料對存在的問題提出了名貴的主張,同時也對我區疾控中心艾滋病、丙肝和性病防治作業給予了必定的必定與認可。
  
  輔導組對大同區醫療機構大慶市中西醫結合醫院丙肝、性病陳述作業進行輔導。經過現場輔導進一步清晰了醫療機構在艾滋病、性病、丙肝管理中的職責,為我區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作業更上一個臺階奠定良好基礎。
  
  經過市疾控中心對我區的技術輔導作業,進一步強化和提升了我區疾控中心及醫療機構作業能力建設,有用促進了我省艾滋病丙肝性病防治作業的展開,為提高艾滋病防控質量和效果奠定了堅實基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Copyright 网站地图 2016 版权所有 道里疾病预防控网 www.hrbdlcd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