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以后的讲座能延续下去取得更好的帮扶效果

  為打造嚴密型醫共體,讓底層大眾更有「醫」靠,切實做好上下聯動,全體帶動底層醫療服務質量和水平。3月29日,永州市第四人民醫院黨委委員、副院長李八統帶領專家團隊來到醫共體成員單位大慶坪鄉衛生院展開「醫共體送醫下鄉,健康義診授課」活動。
  
  活動中,永州市第四人民醫院黨委委員、副院長李八統對在座的所有衛生院工作人員說:「要切實仔細履行公共醫療服務的首要功能和核心功能,以不斷滿意人民大眾日益增長的就醫需求。」永州市第四人民醫院超聲科主任李海濱、普外科副主任李炯輝、心內科副主任鄒鵬、泌尿外科副主任劉新傑、婦科副主任張妮娜、消化內科副主任醫師黃三縣對大慶坪鄉衛生院臨床醫師和各村衛生室醫生進行現場專業知識授課,急診科主任楊林華與急診科護士長陳海英現場講解了急危重癥的快速辨認及心肺復蘇的操作演練等專業知識。
  
  專家們以「傳、幫、帶」的方式,讓底層醫生羅致更多醫學知識,也更好地滿意底層大眾的就醫需求。授課完畢後,我們紛繁期望永州市第四人民醫院專家能夠常來展開相似活動,以提高底層衛生院的醫療服務才能及專業技術水平,等待今後的講座能延續下去,獲得更好的幫扶效果。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Copyright 网站地图 2016 版权所有 道里疾病预防控网 www.hrbdlcd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