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共服务

优化社区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共建美好家园

  近來,新世紀社區與梨園大街平安建造辦一起走進汪家墩小區,展開了一場主題為「營建清潔衛生環境,共建誇姣靚麗家鄉」的環境衛生歸納整治活動。此次活動旨在進一步優化社區人居環境,進步居民生活品質,共建誇姣家鄉。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和誌願者們緊密配合,對小區內的環境進行了全面打掃。他們清理了綠化帶中的廢物,清除了樓道和公共設施上的小廣告,並對亂堆放的雜物進行了收拾。一起,為了進步居民的環保認識,誌願者們還向過往的居民發放了環保宣揚資料,講解了廢物分類等環保知識。
  
  除了清潔工作,平安建造辦的工作人員還向居民們宣揚了安全知識,提示我們留意冬天用火、用電安全,防範火災和一氧化碳中毒等事端的發生。他們還現場輔導居民如何正確運用滅火器,增強了居民的安全認識和自防自救才能。
  
  此次活動得到了汪家墩小區居民的熱烈歡迎和活躍參與。許多居民表示,通過參與活動,他們不只美化了自己的寓居環境,還學到了許多有用的環保和安全知識。我們紛紛表示,將活躍傳播活動精力,與社區一起保護誇姣家鄉。
  
  新世紀社區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是社區服務工作的一部分,旨在為居民發明愈加舒適、安全的生活環境。往後,社區將繼續加強與大街、物業等部門的協作,定時展開此類活動,一起進步社區整體環境水平。一起,社區也將活躍聽取居民意見和主張,不斷完善工作措施,努力實現共建共治共享的誇姣願景。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Copyright 网站地图 2016 版权所有 道里疾病预防控网 www.hrbdlcd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