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共服务

实现病人不动医生动让群众就医更方便看病更便捷

  「謝謝湖南省兒童醫院的專家們,不只發現了我孩子的心臟問題,順暢完畢了手術,還通過慈悲基金為孩子減免了費用。」9月22日,新田縣天明同學的父親,快樂地向鄉親們說起專家們又來縣裏給孩子術後復診的工作。
  
  9月22日,湖南省兒童醫院紀委書記羅衡輝帶隊,由心血管內科、胸懷外科、骨科、泌尿外科、耳鼻喉科等多學科組成的專家團隊赴新田縣翻開「服務大眾健康舉動」大型義診活動。
  
  專家們為近4000名在讀同學完畢健康體查,篩查出100余名需求進一步專科檢查或手術治療的兒童。前期醫院為永州新田縣公益篩查發現20余名需求進一步明晰確診和治療的兒童,給家長們發放了公益篩查卡,並承諾來院為其供給綠色通道服務,為需求手術的困難家庭供給公益慈悲救助基金,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天明同學便是其間的一位。
  
  除了新田縣中小學義診活動,專家組還給新田縣域醫療機構200余名醫務人員翻開了兒童性早熟、兒童哮喘、新生兒呼吸窘迫綜合征、兒科中醫特征治療方面的專業培訓。一起醫院還組織了14個專業、20余名專家在互聯網醫院免費線上義診,完畢線上咨詢600余條。邀請了兒保專家趙莎教授翻開《長高必修課》線上科普直播,觀看人數超2萬余名。中醫科與藥學部聯合在院內翻開免費中醫體質辯識、骨齡測定和養陰潤肺膏加量送義診活動,讓大眾們享受到實實在在的優質醫療服務。
  
  近些年醫院活躍推動「三大政策、五個同享、十五項舉動」的「3515」兒科醫聯體形式,下沈優質醫療服務資源,推出互聯網醫院、遠程會診渠道,完結患者不動醫生動,讓大眾就醫更便利,看病更便捷。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Copyright 网站地图 2016 版权所有 道里疾病预防控网 www.hrbdlcd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