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共服务

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家长学校和社会的共同责任

  為了幫助幼兒樹立健康的行為和生活方式,最大限度地防備疾病的發生以及進步教師和家長安全認識和急救才幹,加強桑植縣托育組織的衛生保健工作,實在進步托育組織的衛生保健工作質量。9月1日下午,張家界市桑植縣婦幼保健院組織專家走進麥隨托育展開幼兒健康常識講座,麥隨托育整體教職員工和40余名幼兒家長參與活動。
  
  此次講座內容首要環繞兒童生長發育、學齡前兒童常見病及防治、兒童意外損傷的防備和應急救治、學齡前兒童眼視力保健及口腔保健、學齡前兒童心思行為、家長教育等展開。
  
  桑植縣婦幼保健院執行院長趙美榮通過課件展示、講事例、說故事與互動參與等多種形式,使家長和教師在學習過程中了解到學齡前兒童生長發育的基本常識,理解了均衡營養的重要性以及怎麽給孩子擬定科學合理的膳食;樹立了對兒童意外損傷的防備認識,正確掌握了一些簡略實用的急救辦法,進步了意外損傷事情發生時保護兒童及自救的才幹;加強了對兒童眼視力、口腔衛生及心思行為的重視;理解了家長教育的重要性,要科學地教育孩子,才幹更好地陪伴孩子健康成長。
  
  活動完畢後,教師和家長們紛紛表示,通俗易懂的授課內容讓他們受益良多,往後會經常參與這樣的活動,進步本身涵養,為孩子創造傑出的家長教育環境。
  
  兒童的健康成長是家長、學校和社會的共同職責,也是婦幼保健組織的職責。通過此次健康常識講座,進步了幼兒教師及家長的衛生保健認識和常識水平,提升了托幼組織衛生保健的服務才幹,將有效防備和削減學齡前兒童疾病及意外損傷的發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Copyright 网站地图 2016 版权所有 道里疾病预防控网 www.hrbdlcd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