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共服务

运用正确的疫情防控与康复知识守护自己及家人的健康

  2023年1月8日起,我國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正式施行「乙類乙管」,標誌著戰「疫」進入新階段。通過科學講座幫助社會公眾對新冠防備、醫治和恢復形成系統性認知是本次講座的主要目的和意義。      我國健康促進基金會常務副理事長徐卸古、北京萬方醫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秀梅分別作為主辦發和協辦方領導為講座宣布致辭,我國健康促進基金會慢性病恢復專項基金副秘書長王宏擔任講座主持人。   
  我國健康促進基金會常務副理事長徐卸古在代表主辦方致辭時講到,基金會專門安排專家對怎麽避免感染,感染之後的註意事項,怎麽進行恢復等老百姓當下最為關切的問題展開研討,在疫情榜首波頂峰來臨之際展開此次「新冠感染性疾病防備、醫治與恢復」公益講座活動,十分及時和必要,具有十分重要的現實意義。徐卸古常務副理事長還表明,我國健康促進基金會將持續發揮社會安排的公益慈悲作用,與在座各位一道,共同推進我國傳染病防控工作的發展。      北京萬方醫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張秀梅總經理在代表協辦方領導致辭時表明,過去三年黨和政府支付巨大代價看護人民健康的實際行動和剛強決心,給咱們爭取了習慣、學習、喘息的時刻。而今後,人與自然界怎麽和諧共處的課題是人類永久的研討論文,怎麽做好自己的健康榜首責任人是咱們每一個公民的必修課。今天為咱們授課的李勇博士長期堅持戰役在慢性病恢復的榜首線,用自己的常識、經歷和才智幫助和解救了很多患者,一起立異研發了一系列養分健康食品,致力於用養分而不是藥品促進慢性病恢復的工作。張秀梅總經理代表萬方醫學對李勇博士和我國健康促進基金會表明了感謝。      李勇博士圍繞新冠感染後怎麽做到「防、治、康」這一社會公眾廣泛重視的論題,聚焦獨到的疾病發病路線圖和免疫系統的運轉規律,依照防備、醫治、恢復三個階段進行解讀,向大家遍及新冠盛行階段怎麽防備新冠病毒感染;在病毒侵入後,怎麽根據人體的維護和損傷機製采取針對性用藥、合理進行養分補充和飲食調理,以減輕疾病對人體的損傷和病痛;恢復期間,一般人群和有基礎慢性病人群怎麽通過管理飲食起居、餞別健康生活方式,到達縮短恢復期的目的。李勇博士通過一個多小時的耐心講解與答疑解惑,引導大家樹立起新冠感染可防、可控、可治、可恢復的科學觀念。   
  期望通過本次講座,讓更多的大眾受益於掌握和運用正確的疫情防控與恢復常識,看護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從容應對病毒危害,做好自己的健康守門人,曙光就在前方!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Copyright 网站地图 2016 版权所有 道里疾病预防控网 www.hrbdlcdc.org.cn